IMG_8242.JPG

湖光山色我獨行

(高雄金獅湖)

 

  

雲飛映水漣波動

 

秋光探頭窺勝景

 

鷺鷥蓮畔依欄靜

 

目悅花綻扶搖凌

 

 

清晨煙裊巧難逢

 

露珠微笑晶亮迎

 

浮香暗動緩隱騰

 

回味芬芳沁深靈

 

 

夜仙精靈來點燈

 

花神舞曳研墨瑩

 

禪意餘韻心放空

 

揮筆舞詩戲人生

 

 

美景當歌醉天夢

 

清風無辜含羞乘

 

明月繁星影無蹤

 

湖光山色我獨行

 

 

 

感激Kuokuo贈詩

 

景 當 歌 醉 天 夢

 

日 歡 水 靈 境

 

當 日 上 雲 詩 騰

 

歌 歡 上 飛 情 空

 

醉 水 雲 飛 老 翁

 

天 靈 詩 情 老

 

夢 境 騰 空 翁 清

 

 

 

湖 景 當 醉 天 夢

 

光 日 水 靈

 

日 山 雲 詩

 

歌 歡 上 色 飛 情 空

 

水 雲 我 老

 

靈 詩 老 獨

 

境 騰 翁 清 行

 

 

 

 

感激Angel贈詩

 

湖 光 山 色 我 獨 行

 

千 里 流 瀉 萬 飛 騰

 

歡 賞 金 獅 湖 佳 景

 

嫵 媚 怡 然妙  舞 凌

 

 

 

感激向日葵贈詩

 

湖 上 輕 盪 起 漣 漪

 

人 生 浮 沉 如 潮 水

 

滔 滔 江 河 盡 東 流

 

千 山 萬 水 任 我 行

 

   

IMG_8232.JPG

 

IMG_8234.JPG

 

IMG_8235.JPG

 

IMG_8238.JPG

 

IMG_8239.JPG

 

IMG_8241.JPG

 

IMG_8243.JPG

 

IMG_8244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