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12年前我聽一位胡醫師演講,其中提到這一段給我感觸很深。

 

    胡醫生說有一位女病人來找他就醫,女病人說她是信耶穌的,最近她的妹妹常為小事對她不好,讓她很生氣,所以身體最近心口常很悶,很不舒服。

    女病人最近常常禱告,請耶穌幫忙她,不要讓她的妹妹來找她麻煩。

    胡醫生沒理會女病人說的與妹妹相處抱怨的事情,只就心口常很悶,很不舒服開了藥方。

   

    女病人藥吃完不多久,又來胡醫師這就醫了。

    對胡醫師說妹妹對她更壞了,讓她又氣又恨又睡不好,心口更悶了,更不舒服了,她也禱告了耶穌怎麼就不幫她的忙。

 

    胡醫生心情凝重臉上三條線的對她說,耶穌不是教我們要愛自己的敵人嗎??更何況是對待自己的妹妹,我們對耶穌禱告是告訴耶穌今天我哪裡沒做好,以後我要怎麼做才能把心變得更好。妹妹對你不好,耶穌是希望我們看看是不是自己有對妹妹不好,以致妹妹才對我們不好,不斷的經由懺悔逐漸的把心變得更好,像耶穌本人一樣好,這就是耶穌的希望,也是信耶穌的目的。不然耶穌會為了這麼多信徒的禱告請求,忙得不可開交。

 

    這位女病人聽完胡醫生的這番話後,她就說我錯了,信教這麼久原來耶穌是希望我們把心變得更好,像耶穌本人一樣好,我以後不會再跟妹妹爭吵了,我要對妹妹好一些,不論妹妹對我再壞,我還是會對妹妹很好,從此我要用真心來化解跟妹妹的恩恩怨怨。

 

    女病人又說我的病已經好了,請胡醫生不用替我開藥了。非常謝謝胡醫生幫我解惑,又讓我瞭解了信奉耶穌,原來是要我們把心變得像耶穌的心一樣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