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6779

 

我三個星期前去地政事務所
 我在服務台遇到一位服務小姐
給我很大的學習


我先過去問她事情
剛一問她跟我講不一會兒
有電話來了  


她接了電話剛說不久
又來了第二支電話
這時他跟第一支電話講

您等我一下 . 我接另一支電話


她接第二支電話同時手比著及寫著敎我如何做
第二支電話解決了
又換回第一支電話

同時又還在跟我比著及寫著說明

第一支電話也解決了

最後開口跟我說明


她這將近10分鐘中

神情自若 . 還能面帶笑容
真是很不容易

我知道一般人

在這樣的情形下是很難做到心情怡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神情自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